华住商学院院长暨华未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 史雪梅一行来访

发布者:酒店管理学院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6-10浏览次数:91



本网讯(酒店管理学院 龚伟)68日,华住商学院院长暨华未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史雪梅一行两人来校洽谈酒店数字化运营与管理校企合作事宜。

王昌玉对来访客人表示欢迎,并从学院发展、专业建设等方面介绍基本情况。他希望双方能够加强合作交流,共筑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的宏伟蓝图。史雪梅对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她详细介绍了华住集团的发展历史、品牌文化、发展战略、集团酒店数字化建设的情况和成果。

双方围绕酒店数字化未来的发展和建设进行了探讨,并就实训中心数字化升级改造、酒店专业人才的培养、酒店数字化1+X教材开发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初步达成校企战略合作意向。

座谈结束后,史雪梅一行实地考察了实训中心和国际交流中心,她表示近期会组织集团专家团队来校进一步考察和交流,积极助推学院酒店管理数字化的建设和发展。

华住集团是中国领先的多品牌酒店集团,在全国400多座城市,运营4000多家酒店,并拥有80000多名员工。2010年,华住在美国纳斯达克成功上市。目前,集团位列美国Hotels杂志公布的全球酒店集团排名第9位。今年5月份,中国饭店协会发布的“2021年中国酒店集团TOP50报告”中,华住集团位列第二。

华住大学高级经理张熙斐、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专业负责人王光健及专业教师代表参加活动。

 

(通讯员:吴凡 审稿:徐莉 责任编辑:周晓莉 来稿日期:6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