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与青岛开放大学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者:酒店管理学院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6-15浏览次数:90

本网讯(酒店管理学院 滕柯) 6月10日上午,学院与青岛开放大学在旅游酒店实训中心多功能厅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青岛开放大学校长张锡科、副校长孙明明,学院院长姜玉鹏、副院长张宗国参加签约仪式。



姜玉鹏对青岛开放大学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学院在办学思路、专业建设与教学改革等方面的举措和建设成果。他指出,青岛开放大学的信息化、海洋教育等特色符合国家战略、体现时代需求、契合地域特点,希望双方加强沟通交流,发挥各自优势,共建共享“数字化教学资源中心”,推动职业教育与开放教育深度融合。

张锡科介绍了青岛开放大学的办学历史、办学规模和办学目标,他表示将发挥好青岛开放大学在线学习主平台的积极作用,实现双方资源的共建共享、互利共赢,打造开放大学与普通高校合作的典范,探索高等教育和线上教育发展的新模式、新路径,共同推动学习型社会和终身教育体系建设。



随后,姜玉鹏、张锡科为“数字化教学资源中心”揭牌并为“数字化教学资源中心”首席专家颁发聘书;张宗国、孙明明为“全国海洋(邮轮)教育教学实践基地”揭牌并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本次活动是落实新时代职业教育与继续教育融合发展的有力举措,也是积极探索学历教育与非学历教育相结合、职业教育与继续教育相衔接、线上学习与线下学习相融通人才培养模式的又一成果,对学院“双高计划”建设具有良好地推动作用。

青岛开放大学办公室主任王海宝、蓝色经济学院院长宿晓宁、教务处副处长南兵,学院酒店管理学院院长王昌玉及教师代表参加活动。

 

(通讯员:吴凡 审稿:徐莉 来稿日期:6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