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管理学院召开2021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 “餐厅服务”赛项志愿者誓师大会

发布者:酒店管理01发布时间:2021-06-15浏览次数:81


本网讯(酒店管理学院 张妍)610日,酒店管理学院在学术楼101举行2021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餐厅服务”赛项“金海豚”志愿者誓师大会。

会上,酒店管理学院院长王昌玉、党总支书记徐莉、团总支书记王茜为“金海豚”志愿者授徽。王昌玉对全体志愿者提出要求,希望志愿者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热情参与、真情奉献,展现技能水准,传播微笑文化,用细致周到的服务助力大赛顺利进行。徐莉表示,“金海豚”志愿者饱满的热情与真挚的微笑是打动人心的力量,希望“金海豚”们从细节出发,展现良好形象,继续擦亮“金海豚”志愿服务这张亮丽的名片。

随后,酒店管理专业相关教师为志愿者作赛前动员并就志愿服务注意事项进行详细介绍和具体指导;18级酒店管理4班孙海博带领全体“金海豚”志愿者进行庄严宣誓。

此次誓师大会使“金海豚”志愿者们鼓足了士气,振奋了精神。志愿者们纷纷表示,一定倾情投入大赛的志愿服务工作中,用微笑点亮服务,用热情传递希望,为大赛的顺利举办贡献青春力量。

酒店管理学院相关教师及全体“金海豚”志愿者参加会议。

 

(通讯员:张妍 审稿:徐莉 来稿日期:6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