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管理学院召开2020级实训表彰暨实习动员大会

发布者:酒店管理学院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7-02浏览次数:109




本网讯(酒店管理学院 陆云)630日,酒店管理学院2020级实训表彰暨实习动员大会在学术楼203召开,酒店管理学院院长王昌玉、党总支书记徐莉、招生就业实习实训办公室主任李云鹏、团总支书记王茜、办公室副主任王翔出席会议。

王昌玉对2020-2021学年酒店管理学院实习实训工作进行了总结,对同学们的实训成果表示了肯定,鼓励同学们对即将到来的实习坚定信心。随后,王昌玉为2021-2022学年实习指导教师颁发了聘书。李云鹏介绍了2021-2022年度实习分配情况。徐莉对学生的实习工作提出了要求和期望。

本次大会设置了两个分会场,同时进行现场直播,以保证所有即将实习的同学都能同步观看。经过对本学年实训情况的考查,实训中心和国际交流中心共评选了62名年度优秀实训生和4个年度优秀实训班级,并予以表彰。20级酒店管理专业一班的赵成文同学作为优秀实训生代表发言。

本次大会的召开,旨在总结过去,谋划未来,鼓舞同学们树立信心,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实习工作,展现酒管学子的风采。

酒店管理学院实训中心负责人陆云、国际交流中心负责人吕照馨、2021-2022学年实习指导教师、全体实训生、实习生参加会议。

 

(通讯员:吴凡 审稿:徐莉 来稿日期:7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