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管理学院举行“院长书记面对面”活动

发布者:酒店管理01发布时间:2021-07-02浏览次数:97

本网讯酒店管理学院 张妍为深入了解在校学生学习、生活状态,为学生答疑解惑、解决实际需求,鼓励学生明确目标、找准方向,更好地投入下一阶段的学习,72日中午,酒店管理学院于党员活动室举行“院长书记面对面”活动。酒店管理学院院长王昌玉、党总支书记徐莉与20余名在校班级学生代表进行亲切交谈。

学生们就自己关心的问题进行提问,涉及专业名称变更、专业课程安排、专业服务技能提升等。王昌玉详细介绍了学院专业特色及专业名称变更背后的深刻意义,分享了“双高计划”建设背景下学院的光明前景,鼓励同学们学好专业课程,全情投入实习,展现酒店管理学生的专业风采。徐莉就学院合作酒店情况进行细致介绍,分析了学院针对各班级情况制定的个性化发展目标,鼓励同学们多热爱专业、多了解专业、将来更好地应用专业,以过硬的本领投入职场。

酒店管理学院密切关注学生学习、生活、思想动态,注意倾听学生的心声与呼声,以学生为本,将工作做到了学生的心坎上。“院长书记面对面”活动的开展,更是搭建了师生交流的平台,使学生感受到学院的关心与呵护,对稳定学生思想状态、校准学生发展方向、促进学生成长成才具有积极作用。

通讯员:张妍 审稿:徐莉 来稿日期: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