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管理学院党总支开展“贺百年华诞,抒职教情怀”专题学习会

发布者:酒店管理学院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7-06浏览次数:109

本网讯(酒店管理学院 李艳)7月1日下午,酒店管理学院党总支开展以“贺百年华诞,抒职教情怀”为主题的专题学习会,全体教师党员参加学习。



酒店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徐莉带领教师党员们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梳理了重要讲话中的金句,分析了重要讲话的核心内涵。酒店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院长王昌玉以“做一名好党员,做一名好老师”为题结合自身心路历程分享了好党员的使命担当和好老师责任情怀。

全体党员一致表示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努力把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以积极主动的姿态投入到教书育人中,切实做到“平常时刻看得出来,关键时刻站得出来,危急关头豁得出来”。

徐莉、王昌玉为全体教师党员颁发党员政治生日卡,全体教师党员分别围绕建党100周年畅谈职业教育之心声。

本次专题学习会强化了教师党员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坚定了教师党员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信念和信仰,增强了教师党员牢记使命嘱托,践行职教梦,助推中国梦的信心和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