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与青岛湛山疗养院共建智慧康养现代产业学院

发布者:酒店管理学院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7-06浏览次数:102


本网讯 (酒店管理学院 李佳龙)6月30日上午,智慧康养现代产业学院合作签约暨揭牌成立仪式在青岛湛山疗养院举行。青岛市总工会党组成员、经审委主任邹杰,资产监督管理部部长董文兆,青岛湛山疗养院党委书记、院长毛勇,学院党委书记李达、副院长张宗国参加仪式。



签约仪式上,李达向智慧康养现代产业学院的成立表示祝贺,并介绍了学院发展历程、办学特色及近年来校企合作取得的成果。他指出,双方共建智慧康养现代产业学院是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重要举措,旨在共同探索和打造产教融合、产学结合的疗休养专业人才培养模式,为康养人才培养提供可复制、可推广的新型模式。邹杰在致辞中表示,此次合作是锚定“十四五”规划、助力健康中国建设的重要举措,融合创新了疗养院的服务模式,为校企深度合作探索出一条崭新的道路,为产学研一体化发展打造了一个全新的高地。毛勇代表青岛湛山疗养院和智慧康养现代产业学院作表态发言。

随后,李达、邹杰共同为“智慧康养现代产业学院”揭牌。李达、邹杰、董文兆为智慧康养现代产业学院相关人员颁发聘书。张宗国、毛勇代表双方签订合作协议。

仪式结束后,双方共同参观了智慧康养现代产业学院教学办公区以及湛疗医疗中心、疗休养中心、心理健康服务站等实训基地。

未来,学院将与青岛湛山疗养院精诚合作,坚持高起点谋划、高标准建院、高质量办学,持续培养德才兼备的康养产业和疗休养事业专业人才,为康养产业和疗休养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酒店管理学院院长王昌玉、党总支书记徐莉、副院长尹萍及教师代表参加仪式。


(通讯员:吴凡 审稿:徐莉 来稿日期:7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