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管理学院召开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期末总结大会暨新入职教师见面会

发布者:张妍发布时间:2021-07-14浏览次数:51


本网讯(酒店管理学院 滕柯)713日,酒店管理学院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期末总结大会暨新入职教师见面会在旅游酒店实训中心多功能厅召开,会议由酒店管理学院办公室副主任王翔主持。



酒店管理学院院长王昌玉总结了学院本学期的各项工作,对新教师的入职表示热烈欢迎。他肯定了学院本学期的各项工作成果,鼓励全体教职工继续坚持初心,不忘奋斗,做好分内工作。他要求,老教师们应该做好德能引领和技能提升,为新入职教师做好榜样,新教师们需要摆正心态,发挥所长,尽快融入和适应工作。他表示,学院“双高建设”、十四五规划等任务仍然繁重,需要全体教职工摈弃个人主义,发挥主人翁精神,为学院建设添砖加瓦。



党总支书记徐莉梳理了本学期党建学团建设方面的突出成果,她表示这些荣誉既属于全体教职工,也需要大家继续共同协作。她要求全体教师要坚持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要求,暑期离青做好报备,并提醒新入职教师及时打疫苗。


会上,8名新入职教师依次进行了自我介绍,读博归来的阎震老师分享了自己的读博感悟和回归学院的激动之情,下学期转岗的李艳老师表达了自己对学院的不舍与感恩。

酒店管理学院副院长尹萍、招生就业实习实训办公室主任李云鹏、团总支书记王茜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通讯员:吴凡 审稿:徐莉 来稿日期:7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