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专业团队成功入选第二批国家级职业教育教师教学创新团队立项建设单位

发布者:酒店管理学院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8-24浏览次数:107



本网讯(教务处 酒店管理学院)近日,教育部发布了《教育部关于公布第二批国家级职业教育教师教学创新团队立项建设单位和培育建设单位名单的通知》(教师函〔20217号)学院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专业团队成功入选,学院也是该专业唯一一所入选院校。

据悉,本次评选经院校自主申报、省级教育行政部门和全国行业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审核推荐、项目秘书处形式审查、专家会议评审,共确定立项建设单位240个,其中高职院校196个。

我院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专业作为国家“双高计划”建设专业、国家级骨干专业、国家级现代学徒制试点专业、中央财政支持重点建设专业,立足山东半岛经济区,辐射全国,为酒店行业培养能够胜任国内外品牌酒店管理岗位的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专门人才。

此次入选国家级教学团队,是学院“十四五”开局以来获得的重大教学建设项目,是专业建设的重大突破,也是“双师型”师资队伍建设取得的重要成果。学院将以此为契机,完善教学创新团队建设方案,加强教师能力建设;校企共同研究制定人才培养方案,构建对接职业标准的课程体系,服务“1”与“X”的有机衔接;创新模块化教学模式,探索新教法,全力创建高水平、高素质的国家级教学创新团队,引领全国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专业教学团队建设。


(通讯员:吴凡 审稿:徐莉 来稿日期:8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