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管理学院喜获1项青岛市社科规划课题立项

发布者:酒店管理学院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8-31浏览次数:127



本网讯(科研发展处 酒店管理学院)近日,青岛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管理办公室公布了“2021年青岛市社科规划项目立项名单”。学院共有6项课题成功立项,其中2项为统一战线智库课题推荐立项,酒店管理学院周林老师主持的《青岛市农业现代化高质量发展研究》喜获立项。


近年来,学院紧紧围绕“双高计划”建设目标要求,持续强化内涵建设,不断夯实科研工作基础,努力提升科研创新能力,以争创高水平科研课题立项为抓手,鼓励学院教师发挥专业特长,积极参与各级各类课题申报。

本次成绩的取得,是学院整体科研实力增强的充分体现,也是多年来我院教师不懈开展研究工作,不断提升研究水平,持续增强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能力的必然结果。科研发展处将按照青岛市社科规划课题的有关要求开展下一步工作,确保按时高质量完成课题研究目标,为市委市政府科学决策提供有力的智力支持。


(通讯员:魏有广 吴凡 审稿:孙诗靓 徐莉 来稿日期:8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