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管理学院1项课题获批青岛统一战线智库2021年度立项课题

发布者:酒店管理学院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8-31浏览次数:133



本网讯(党委宣传工作部 酒店管理学院)近日,青岛统一战线智库工作委员会下发《关于公布青岛统一战线智库2021年度课题立项名单的通知》,学院4项课题获批立项,获批数量创历史新高。

青岛统一战线智库2021年度课题经公开申报、单位推荐、专家评审、领导审定,共立项101项,学院此次立项课题中,酒店管理学院吕娟老师主持的《新时代统一战线服务“一带一路”建设的思路与路径研究》获批2021年度一般课题B类立项。

为进一步推进学院统战工作提质增效和创新发展,近年来,学院采用多元形式,引导统战工作干部、统战成员及广大教师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的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同时,围绕学院“双高计划”建设目标,准确把握新时代高校统战工作重点任务,不断加强和推进统战理论研究工作,今年4月份,在青岛市委统战部组织开展的2021年度全市统战理论调研课题申报工作中,学院已有6项课题获批立项。

下一步,二级学院将在按照通知要求,不断加强管理,督促各立项团队积极开展调研,按期保质完成课题研究工作。


 (通讯员:周晓莉 吴凡 审稿:陈赞 徐莉 来稿日期:8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