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管理学院“金海豚”志愿者服务青岛海洋婚恋文化周开幕式

发布者:酒店管理01发布时间:2021-10-07浏览次数:118


网讯(酒店管理学院 张妍)近日以“时尚青岛·海洋热恋—我在海边等你”为主题的海誓山盟2021海洋婚恋文化周盛大开幕,受青岛市文化和旅游局邀请,酒店管理学院10名“金海豚”志愿者为开幕式担任礼仪与志愿服务工作。志愿者们凭借真挚的微笑和细致的服务,得到主办方高度赞赏。

开幕式现场随处可见“金海豚”志愿者忙碌的身影。在进场签到处,2名志愿者负责引领嘉宾现场签到,引导嘉宾在签名墙前签字、拍照等;在测温处,2名志愿者负责疫情防控工作,提醒各位嘉宾有序进入测温门,保持安全距离;内场主舞台处,4名志愿者负责引领青岛市委常委领导上台讲话,婚恋产品启动环节的服务工作;VIP贵宾室里,2名志愿者有序处理领导候场时的各项工作。10位“金海豚”志愿者以从容不迫、自信得体的姿态向岛城人民展现了酒管学子的风采。

酒店管理学院始终坚持让志愿服务理念、志愿服务精神和志愿服务文化深深根植于所有“金海豚”的心田,努力让志愿服务事业蓬勃发展,汇聚青年正能量,传递更多自信心。在本次志愿服务活动中,“金海豚”志愿者们增加了社会实践经验,锻炼了随机应变能力,更好地将志愿服务精神进行发扬。

 

(通讯员:张妍 审稿:徐莉 来稿日期:10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