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举行“做新时代奋进者”主题升旗仪式

发布者:酒店管理学院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10-12浏览次数:133


本网讯(酒店管理学院 高晴)为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和理想信念教育,10月11日,酒店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围绕“奋进三部曲”举行“做新时代奋进者”主题升旗仪式。



“奋进三部曲”之“引领曲”——一堂爱国主义教育思政课

伴随着庄严的国歌,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师生昂首挺胸、精神抖擞,高唱国歌,向国旗庄严敬礼。酒店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徐莉以“心向红旗奋进青春”为题,通过“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和“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两个切入点启发大家回首过去、展望未来,为现场师生上了一堂国旗下的爱国主义教育思政课,号召同学们立志、传承、奉献、锤炼,做新时代的奋进者。




“奋进三部曲”之“感召曲”——一首人民英雄感怀诗

对英烈最好的纪念,是传承。学生党员代表张瑞达、李慧和杨婕,献上诗朗诵《英雄的名字》,分享了抗美援朝战士邱少云、杨根思的英雄事迹,抒发了对英雄的追忆和崇敬之情。英烈身上的爱国精神、奋斗精神、奉献精神激励着每一位师生,启迪青年听党话、跟党走,把先辈开创的事业不断推向前进。


“奋进三部曲”之“共鸣曲”——一支献礼祖国歌颂曲

全体师生共同唱响《歌唱祖国》,在慷慨激昂的歌声、热烈动人的氛围中进一步深化爱国之情、爱党之情。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学生,同学们立志接过上一代的接力棒,牢记责任使命,勇于担当作为,做新时代砥砺前行的奋进者。

初心使命永不忘,继往开来再出发。酒店管理学院还将陆续开展红色电影展播、爱国征文征集、爱国主题宣讲等系列活动,以红色赋能青年学生,筑牢信仰根基,赓续奋斗精神。

酒店管理学院全体辅导员及2019级、2021级在校生参加仪式。


(通讯员:张妍 审稿:徐莉 来稿日期:10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