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管理学院党总支联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酒店管理学院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10-15浏览次数:124



本网讯(酒店管理学院 李云鹏)1014日下午,酒店管理学院党总支、酒店工程学院党总支、信息工程技术学院党总支、基础教学部直属党支部联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以“铭记历史 致敬英烈——弘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为主题,百余名教师党员共同观看影片《长津湖》。

电影《长津湖》是以抗美援朝第二次战役中的长津湖为背景,讲述了中国志愿军在极其严寒的情况下,以钢铁般的意志、英勇无畏的斗争精神,取得了长津湖战役的胜利,扭转了战场形势,击碎了美军不可战胜的神话,打出了我国的军威及国威。

《长津湖》以客观、理性的方式回顾历史,揭示了抗美援朝战争的正义性和胜利的必然性,让党员们在大气磅礴、悲壮深情的叙事中,深刻体悟当年党中央作出志愿军抗美援朝重大决策的高瞻远瞩,深刻感受到志愿军的流血牺牲、无私奉献,换来了今天的山河无恙、家国安宁。

教师党员们纷纷表示,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跨越时空、历久弥新,我们要学习抗美援朝精神,要以志愿军英烈为榜样,勇于担当、冲锋在前,为党和国家的事业甘于奉献,发挥好共产党员的模范与表率作用,以时不我待的责任感、舍我其谁的紧迫感和引领未来的使命感,为学院双高建设十四五期间的建设任务贡献力量,不断推进学院改革发展。

 

(通讯员:吴凡 审稿:徐莉 来稿日期:10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