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巴克产业学院“咖啡交响曲”系列课程开讲

发布者:酒店管理学院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10-16浏览次数:103



本网讯酒店管理学院 林佳)10月14日下午,星巴克产业学院教师在酒店管理学院楼录播教室412开讲,为我院2020级酒店管理星巴克班的全体学生讲授课程《从你手中诞生的美味》。



授课教师首先从多个角度分析了对咖啡风味造成差异的影响因素,接着展示和介绍了星巴克门店中国云南“天佐之合”咖啡豆,最后带领同学们进行现场操作,让同学们亲自感受手冲咖啡的魅力,使同学们更加熟练的掌握咖啡冲泡知识。      

星巴克产业学院愿景是为咖啡行业培养符合行业标准、适应行业需求的咖啡从业人员,传播有温度的咖啡文化。自2020年成立以来,积极与酒店管理学院协商共建新型咖啡产业类课程,以“咖啡奏鸣曲”、“咖啡交响曲”、“咖啡狂想曲”三个阶段为学生带来咖啡基础知识,不断丰富学院校企合作共建课程体系。本次课程是继上学期“咖啡奏鸣曲”系列课程后,星巴克产业学院开展的“咖啡交响曲”系列课程的首次授课。

未来,学院将成立星巴克产业学院兼职教师库,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提升学院校企合作的质量,继续从技能人才培养、咖啡课程建设、合作育人模式等方面与星巴克进行合作。

 

       (通讯员:吴凡 审稿:徐莉 来稿日期:10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