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酒协会

发布者:酒店管理学院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11-19浏览次数:129

 

调酒协会秉承着“快乐调酒,学以致用”为宗旨,每年一届的校内鸡尾酒展示成为调酒协会的必要活动,每年举办的鸡尾酒展示会都引起了不小的轰动和影响。每年调酒协会培养出一批调酒爱好者,调酒展示使调酒社在学院内更加广为人知。

每一次活动都无一不在考验着一个社团能否存活并发展壮大的基础,调酒协会的每一员深知自己身上的责任和重担。在一次次活动中都以精彩的演出获得好评如潮,在一次次的演出中学会相互尊重和合作,学会为人处事和永不言弃。这些进步,无疑是对协会会员在学习生活中或者课余活动中得到的最好的礼物。

如果爱好调酒的协会会员们是想用鸡尾酒来证明自己,想在追求调酒的路途中不断超越自己不断打破常规来创作一款属于自己的鸡尾酒。那么调酒社便是在这个织梦机,帮助每一位社员去需要自己的定位,肯定自我、坚持自我,在失败中不断摸索成功的方向,肯定自己的价值去创建自己的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