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管理学院教师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发布者:张妍发布时间:2021-11-26浏览次数:68

本网讯酒店管理学院 韩宝真为进一步加强党员队伍建设,增强党员队伍生机与活力,1125日下午,酒店管理学院教师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大会审议、讨论、表决预备党员石晓惠同志的转正问题。

首先,预备党员石晓惠同志宣读《转正申请书》,汇报自己在一年预备期内的思想、学习和工作等方面的情况,表明自己对转正的态度和今后的决心。入党介绍人分别介绍了石晓惠同志在预备期的培养考察情况。石晓惠同志工作中大局观念强、踏实肯干、教学有方,全心全意为学生解决问题,和学生交流其乐融融。作为青年教师,认真听取老师们的意见,用于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石晓惠同志所在党小组代表李峰同志向支部大会报告对预备党员石晓惠同志的审查情况,随后党支部就预备党员能否转正进行讨论,后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表决。投票结果显示,全体党员一致同意石晓惠同志按期转正,大家对石晓惠同志能够正式加入党组织表示热烈祝贺。

最后,党员石晓惠同志表态,要坚定共产主义信念,用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词,加强学习,努力工作。


(通讯员:张妍 审稿:徐莉 来稿日期:11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