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管理学院教师党支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学习

发布者:酒店管理01发布时间:2021-11-26浏览次数:91

本网讯酒店管理学院 韩宝真1125日下午,酒店管理学院教师党支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学习,交流教学成果奖申报经验。酒店管理学院教师党员参加了本次主题交流。

教师党支部书记王光健对教学成果奖申报的全程进行了详细解读,重点围绕什么是教学成果奖、教学成果的选题、如何填写申报书等三个方面进行经验分享,从宏观、微观、技巧三个层次进行分析。用教育教学理论来指导教改的选题定位、框架以及布局;注重学科的交叉融合研究,将课程思政建设与教学改革项目有机融合;研究团队注重层次性、传承性,注重职称结构的合理分布,进一步培养青年教师教育教学能力,彰显教育教学特色,提升教学成果质量和实践推广效果。

教学成果奖的交流活动,是学院教师在党史学习教育过程中为民办实事的真实体现。通过主题学习,党员教师对教学成果奖的申报以及如何开展专业课程的思政教学改革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对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和教学改革水平具有积极的意义。

 

(通讯员:张妍 审稿:徐莉 来稿日期:11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