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管理学院召开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教学督导期末点评会

发布者:酒店管理学院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12-26浏览次数:56

本网讯(酒店管理学院 赵博阳)1224日,酒店管理学院在酒店管理学院楼412录播教室召开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教学督导期末点评会,学院邀请教学督导于晓棣对本学期教学督导情况进行总结分享,酒店管理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于晓棣从教学文件、教学环节和教师备课三个方进行了督导反馈,提出提升教学质量的建议。她指出,教学文件是专业建设和发展的重要一环,人才培养方案、学期授课计划、教案等教学文件,需要针对不同课程的课程性质、课程标准等制定。她鼓励教师顺应信息化教学的趋势,利用好混合式教学平台,扩展课程内容,通过生动的教学案例引导教师因材施教,善用教学方法。

酒店管理学院院长冷雪艳对于晓棣细致的督导分享表示感谢,她指出,教学督导对于专业课程的建设与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学院将继续完善教学督导方案,持续跟进督导-发现问题-改进问题-督导教学环节,为提升教学质量报价护航。她希望学院教师紧绷期末考试安全这根弦,严格管理学生考试和试卷批阅,按要求完成期末考试工作。

会后,学院教师展开研讨,老师们充分认识到在备课、授课等方面存在的不足以及提升的空间,并表示将制定好授课计划,利用好教学平台,活跃好课堂气氛,传授好专业知识。

 

(通讯员:吴凡 审稿:徐莉 来稿日期:12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