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管理学院召开2021年度实习管理工作汇报会

发布者:酒店管理学院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1-06浏览次数:82


本网讯酒店管理学院 王志飞14日,酒店管理学院在A412录播教室召开2021年度实习管理工作汇报会。酒店管理学院院长冷雪艳、党总支书记徐莉、酒店管理学院招生就业实习实训办公室主任李云鹏,各区域实习指导教师参加了汇报会。

冷雪艳充分肯定了实习管理团队近一时期的工作成果,要求建立科学思维方式,提高突发事件的预见性,增强可控性。顶岗实习具有承上启下的作用,要求教学与实习加强交流,将行业更多的建议反馈到人才培养方案上来,提高培养质量。

徐莉从疫情防控、管理原则、职业生涯发展、标准化建设等角度对顶岗实习管理进行了总结,鼓励大家再接再厉,将学院顶岗实习管理模式进一步优化,更好的服务行业、企业发展。

汇报会上,各区域实习指导教师就行业最新资讯,企业最新动态,毕业生职业发展等内容进行分享,针对本年度顶岗实习管理过程中出现的具体问题从发生原因、防控机制、过程控制、校企协同、善后处理等方面进行了探讨对在岗实习生职业态度、职业能力、职业素养的培育方式方法。

学院历来重视实习管理工作,实习指导月度-年度汇报制度是酒店管理学院为加强顶岗实习过程管理而建立的常态化机制的重要组成部分,周期性汇报总结分享,共享共商共研共讨的做法取得了良好的效果,成为酒店管理专业顶岗实习管理的亮点与特色,得到兄弟院校和实习单位的认可和肯定。

(通讯员:吴凡 审稿:徐莉 来稿日期: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