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管理学院召开线上实习管理工作月度汇报会

发布者:酒店管理学院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3-26浏览次数:109



本网讯酒店管理学院 王志飞322日,酒店管理学院通过腾讯会议平台召开线上“实习月度汇报会”。酒店管理学院院长冷雪艳、酒店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徐莉出席会议,会议由酒店管理学院招生就业实习实训办公室主任李云鹏主持,各区域实习指导教师参加了汇报会。

冷雪艳充分肯定了实习管理团队本阶段取得的重要成就,感谢各位实习指导教师的辛勤付出,要求各位实习指导教师以服务学生、助力企业发展为中心,做好顶岗实习管理工作,积极服务行业发展。在新冠疫情大背景下,希望院校双方共同努力,铸成疫情防控的钢铁长城,形成严密、系统的疫情防控网,共同度过难关。

汇报会上,各区实习指导教师针对1月份以来的实习管理工作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围绕实习生离职、二次分配、职业生涯发展、提前就业、心理健康教育、思想政治教育、职业态度认知培养等方面进行分享。针对疫情期间合作企业的经营状况,各区进行了重点分享,与会领导、老师共商大计,通过加强实习生管理、促进提升毕业生就业、开展线上宣讲等途径助力合作酒店度过难关。

实习指导月度汇报会是酒店管理学院为加强顶岗实习过程管理而建立的常态化机制的重要组成部分,各区实习指导教师回校对本阶段实习带队区域的行业资讯、合作酒店动态、毕业生动向以及实习生工作、生活、学习、心理、人际交往等详况进行汇报总结分享,参会人员共享共商共研共讨。目前这一做法机制取得了良好的效果,成为酒店管理专业顶岗实习管理的亮点与特色,得到兄弟院校的认可和肯定。


(通讯员:吴凡 审稿:徐莉 来稿日期:3月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