洲际英才班线上开启本学期校企合作课程

发布者:酒店管理学院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3-31浏览次数:49




本讯网(酒店管理学院 刘玉)近日,洲际英才班校企合作课程通过腾讯会议线上开启。青岛中心假日酒店人力资源总监刘瑾、前厅部经理孙洁、青岛海尔洲际酒店客房行政管家刘琨为在校洲际英才班同学线上授课,拉开本学期校企合作课程帷幕。

刘瑾带领同学们对洲际酒店集团旗下的品牌及各自特色,经营模式及优质服务进行了回顾。孙洁以青岛中心假日酒店为例,为同学们介绍了酒店前厅部的组织结构、管辖范围等内容。刘琨以青岛海尔洲际酒店为例,为同学们详细讲解了酒店客房部的主要职位及相应的工作职责。

三位企业导师表示同学们正处于学习的黄金时期,鼓励同学们即使在防疫期间也应锲而不舍、驰而不息地夯实专业知识。并期待阴霾早日驱散,在繁花似锦的春日与同学们早日相聚。


 (通讯员:吴凡 审稿:徐莉 来稿日期:3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