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管理学院教师党支部开展“一对一”帮扶创业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酒店管理学院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5-03浏览次数:58



本网讯(酒店管理学院 孙文颖)为进一步落实教育部就业工作会议精神,帮助有志创业的毕业生开展创业帮扶,酒店管理学院教师党支部开展“一对一”帮扶创业主题党日活动,打造党建+就业工作融合新模式。

教师党支部结合学生实际需求和创业难点,通过成立“红烛”党员先锋队,实行一对一帮扶、点对点服务计划,多措并举,在政策辅导、项目评估、企业注册等方面提供“一条龙”创业帮扶,后期,党员教师将针对不同的创业项目一对一”“点对点组织校内小组研讨和校外专家指导,探讨毕业生创业有效的实践路径,切实提高毕业生创业的成功率。

此次“红烛”党员先锋队 “一对一”帮扶创业行动,是党支部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全体教师党员践行初心使命,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重要途径,“红烛”引领,“创”之所向将成为学院“红色毕业季”主题活动的又一亮点。

 

(通讯员:吴凡 审稿:徐莉 来稿日期:5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