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代表队在第二届“尖烽时刻”酒店管理模拟大赛(高职组)全国总决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者:酒店管理学院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4-29浏览次数:80





本网讯(酒店管理学院 张峰)日,第二届“尖烽时刻”酒店管理模拟大赛(高职组)全国总决赛顺利闭幕,我院代表队取得优异成绩。



本届比赛初赛共有来自全国24所院校的68支队伍的340名师生参加,经过近3个月初赛和决赛的激烈角逐,我院代表队取得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各一项,三等奖四项,并获得最佳创新思维单项奖。其中,由张峰指导,杜雅雯、张婷婷、曹梦、于新玲组成的“绝队”荣获最高荣誉特等奖;由王翔指导,张鑫杰、赵霞、张子赫与王辉组成的“绅士淑女队”荣获一等奖;由张峰指导,庞鑫龙、迟中正、李学勤与张新尧组成的“聚星队”荣获二等奖并获最佳创新思维单项奖;由刘菲菲指导,石彩霞、池馨婷、柳梦、姜宇彤组成的“风之彩队”,王磊磊指导,陈纪耀、武孟凡、孟张楠、侯光瑶组成的“京闽先锋队”,滕柯指导,李晓萌、王文君、朱格格、刘梦琪组成的“缤纷小队”以及韩贵龄指导,程秀慧、李治齐、王最爱、胡亚文组成的“霹雳娇娃队”荣获三等奖。

赛前,学院与山东舜和酒店集团、厦门京闽中心酒店、广州富力丽思卡尔顿酒店等合作企业积极对接,邀请合作企业资助团队、参与孵化指导,为学院代表队取得佳绩提供有力的支持,充分体现了校企协同育人的理念。本次大赛充分展现了学院学子的风采,学院学子刻苦钻研、积极讨论,将理论知识融于比赛项目,有效的提升了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






 

(通讯员:吴凡 审稿:徐莉 来稿日期:4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