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管理学院举行校企产学研合作签约仪式暨企业奖学金颁奖典礼

发布者:酒店管理学院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5-24浏览次数:30


本网讯(酒店管理学院 滕柯)5月20日,酒店管理学院举行校企产学研合作签约仪式暨企业奖学金颁奖典礼,山东国信国际经济技术合作有限公司董事长孙国庆、总经理李颖新线上参加仪式,学校副院长张宗国参加现场活动。

张宗国在致辞中表示,校企合作两年来,国际邮轮乘务管理专业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提升,校企双元育人模式得到认可。此次产学研合作共建活动,既是双方协同育人成效的阶段性检验,也是产教融合维度的有力拓展,希望双方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推动科研成果转化,携手打造校企命运共同体,谱写合作共赢的新篇章。

孙国庆表示,双方不断开拓和探寻新的合作领域,必将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促进协同创新,实现互利共赢。此次合作也将为师生提供更多的优质行业资源,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为邮轮行业输送更多的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

仪式上,酒店管理学院院长冷雪艳与山东国信国际经济技术合作有限公司董事柴雍光代表双方共同签署校企产学研合作协议。李颖新宣读了企业奖学金获奖名单,与会领导共同为9名企业奖学金获得者颁发了证书和奖金。一等奖学金获得者、20级国际邮轮乘务管理校企合作班张欣同学发言,表示将努力学好专业知识,练就专业技能,考取资格证书,成就登轮梦想。

此次活动是酒店管理学院贯彻落实学校提质培优综合改革的重要举措,通过双方产学研深度合作,着力推进教育链、人才链同产业链、创新链有效衔接,助推邮轮企业共渡难关,赋能邮轮产业转型升级。

山东国信国际经济技术合作有限公司人力资源经理王丽娜、招聘经理王旭东,酒店管理学院负责人及相关师生参加活动。


(通讯员:吴凡 审稿:徐莉 责任编辑:周晓莉 来稿日期:5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