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心向党,青春澎湃——酒店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爱党爱团系列教育活动

发布者:吴凡发布时间:2022-06-03浏览次数:47


本网讯(酒店管理学院 高晴)青年者,国家之魂。为凝聚青年力量,促进青年成长,酒店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系列爱党爱团系列教育活动,引领青年学子与党同心、跟党奋斗,在民族复兴的赛道上绽放青春芳华。

牢记嘱托,用信仰回应党的呼唤

以青春之我,追理想之光。在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之际,酒店管理学院通过“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党日、“学讲话悟思想做模范李新功”主题团日,引导广大入党积极分子、团员青年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接受思想洗礼,锻造政治品格,从而坚定信念、紧跟党走。

向党而声,用真情讲述中国精神

以奋斗之我,奏人生之歌。酒店管理学院近日举办“献礼二十大奋进新征程”大学生主题演讲比赛、“青春澎湃向党而声”红色影视配音大赛。同学们通过回顾峥嵘岁月,分享奋斗者故事,宣传新时代党领导人民取得的新作为新业绩,从中汲取奋进力量,赓续中国精神。

知行合一,用脚步丈量祖国大地

以奉献之我,担时代之责。酒店管理学院继续开展好“党旗飘在实习岗”活动,号召在岗实习学子开发红色景点学习路线图,感悟党的辉煌历史,补足精神之钙。广大实习学生积极参与,走近红色足迹,在实践中锤炼自我,在奉献中彰显价值。同时,依托学院公众号平台开展广泛宣传,该专栏目前已发布20余期,累积阅读量达11890次。

时代各有不同,青春一脉相承。酒店管理学院将继续做好党联系青年的桥梁纽带,把握住广大青年脉搏,引领青年学生勇挑重担,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进程中不断开拓创新、奋发有为。


(通讯员:高晴 审稿:徐莉 来稿日期:6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