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教师受邀担任2022年浙江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 “餐厅服务”赛项评委

发布者:吴凡发布时间:2022-06-13浏览次数:77



本网讯(酒店管理学院 程彬)67-610日,浙江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餐厅服务”赛项在浙江旅游职业学院举行,学院教师程彬受邀担任该赛项评委。

浙江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餐厅服务比赛由中餐服务和西餐服务两部分组成,共分四个模块。赛项内容涵盖了旅游大类专业餐饮教学的核心技能和职业素养,强调工作的规范化、实境化、流程化和职业化。学院教师程彬与其他四位兄弟院校的教师担任西餐服务赛项评委。

学院教师受邀参与技能大赛执裁工作,充分显示出大赛组织方对学院教师专业性的认可,对增强教师自我发展意识,提高我院教师在相关专业领域的影响力,强化学院与行业、企业和兄弟院校间的交流合作具有良好的推动作用。

 

(通讯员:吴凡 审稿:徐莉 来稿日期:6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