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管理学院党总支举行党建共建签约仪式

发布者:吴凡发布时间:2022-06-14浏览次数:55


本网讯(酒店管理学院 滕柯)6月10日上午,酒店管理学院党总支与青岛国际邮轮港区服务管理局机关党支部举行党建共建签约仪式。

酒店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徐莉表示,港区文旅发展与学院专业建设之间契合度高、配合度好,具有良好的合作基础。本次党建共建是政校党建联动的一次新尝试,希望双方依托邮轮人才实践基地,推动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为邮轮产业发展提供优质人才资源。青岛国际邮轮港区服务管理局综合部部长刘金刚表示,本次党建共建签约是管理局主动融入服务全市“人才强青”战略,推动邮轮旅游复苏和产业发展的重要举措。管理局将为学院教师挂职锻炼与产业研究、学生综合实训与创新创业等提供场地、岗位、信息等支持。

徐莉与刘金刚代表校政双方共同签署党建共建合作协议,并为邮轮人才实践基地揭牌。

签约仪式后,双方共同参观了青岛国际邮轮港启动区开发建设指挥部、集装箱部落及附近历史文化街区,深入了解了邮轮港区发展的未来规划及更新策略。

下一步,双方将在党建共建平台上发挥各自优势,创新合作形式,推进政校合作,实现邮轮人才培育与党建业务充分融合,共同引导学生成长,服务青岛邮轮产业高质量发展。

青岛国际邮轮港区服务管理局文旅部部长郝东陈,酒店管理学院部分教师代表参加活动。


(通讯员:吴凡 审稿:徐莉 责任编辑:周晓莉 来稿日期:6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