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葡萄酒文化营销专业开展专业调研活动

发布者:吴凡发布时间:2022-06-14浏览次数:42


本网讯(酒店管理学院 陆云)近日,学院葡萄酒文化与营销专业开展专业调研,学院院长冷雪艳、副院长王光健参与调研。

调研团队先后赴葡萄酒贸易公司(包括进口批发商、新零售企业)、高端社会餐饮、高星级酒店餐饮部、葡萄酒培训机构以及开设此专业的职业院校开展专业调研,专业教师深入葡萄酒产业链,体验葡萄酒生产制作、服务运营流程,认知葡萄酒行业的数字化转型与新零售方式,了解葡萄酒行业前沿。

专业教师与调研企业深入交流,针对企业人才需求、岗位核心能力、毕业生就业方向、人才培养模式等进行了广泛调研和意见征集,同时,通过问卷调查,结合腾讯会议、电话访谈等形式收集来自行业、院校和毕业生三个方面的意见,并对调研结果进行了深度分析。

此次调研,为专业教学团队建设、课程设置、实训基地建设及人才培养方案的制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下一步,学院葡萄酒文化与营销专业将围绕调研发现问题,发挥自身的专业优势,助力产区酒庄拓展线上线下营销渠道、打造特色产品品牌、创新营销模式、完善营销体系,为产区葡萄酒产业发展贡献聪明才智。

 

(通讯员:吴凡 审稿:徐莉 来稿日期:6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