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援疆教师受邀担任2022年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第一届职业技能大赛喀什地区选拔赛评委

发布者:吴凡发布时间:2022-06-22浏览次数:39

本网讯(酒店管理学院 郭贵荣)619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第一届职业技能大赛喀什地区选拔赛开赛,我院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专业援疆教师毛安受邀担任此次比赛客房赛项评委。

此次选拔赛由喀什地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承办,参赛项目涵盖酒店接待、餐厅服务、客房服务三个部分。前期,毛安老师积极组织对口援助院校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专业学生参与,在此次比赛中取得了优异成绩,实现了喀什职院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专业在技能大赛上零的突破。

我院援疆教师参与此次大赛执裁工作,充分显示出喀什地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赛事组委会对我院援疆教师专业水平和能力的高度认可,是我院援疆教师在对口援助专业建设上取得的新突破,提高了我院援疆的影响力,进一步推动了学院与对口援助地区的深度交流。

 

(通讯员:吴凡 审稿:徐莉 来稿日期:6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