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管理学院圆满完成2022年“1+X”现代酒店服务质量管理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核

发布者:吴凡发布时间:2022-06-23浏览次数:61


本网讯(酒店管理学院 刘玉)622日,学院在综合实训楼520室顺利开展2022年“1+X”现代酒店服务质量管理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核,共计180名同学参加考核。

本次认证考核内容由理论和实操两部分组成,对服务设计、服务标准化、服务营销、交付与管控、督导与培训的理论知识与实践技能等方面进行了全面考核。考核采取机考方式进行,考核期间全程监控录像,保证考核公平公正。

今后,酒店管理学院将进一步以“1+X”证书制度试点为抓手,完善专业设置,深化产教融合,与经济社会发展同频共振,为技能型社会建设、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源源不断的人力资源,凝聚起“技能改变生活,技能成就梦想”的广泛共识,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提供更有力的人才支撑。


(通讯员:吴凡 审稿:徐莉 来稿日期:6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