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学子在第二届全国院校民航空中乘务专业技能大赛(华东赛区)中喜获佳绩

发布者:吴凡发布时间:2022-06-30浏览次数:54

本网讯(酒店管理学院 鹿彦)6月27-28日,第二届全国院校民航空中乘务专业技能大赛(华东赛区)举行,我校空中乘务专业参赛队荣获个人一等奖、团队三等奖。

大赛主要考核基于典型工作任务的客舱安全与服务核心技能,分为理论知识考核、综合能力考核及模拟客舱安全服务考核三个模块。赛前,学校组建指导教师团队,积极开展专项指导、压力测试、模拟考核等,提升参赛选手的专业技能水平和参赛团队的团队协作水平,为大赛取得优异成绩奠定坚实基础。

近年来,空中乘务专业结合“双高计划”建设进行人才培养方案修订,推进课程建设与改革,依托专创实践模块“技能大赛训练专班课程,培育了一支高水平、可持续的参赛团队。下一步,酒店管理学院将持续总结经验、弥补短板,坚持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改、以赛促建,充分发挥技能大赛在人才培养、赛证融通、教学改革等方面的积极作用。

 

(通讯员:吴凡 审稿:徐莉 来稿日期:6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