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民宿管理与运营专业跟岗实训教学周圆满结束

发布者:吴凡发布时间:2022-07-04浏览次数:35


本网讯(酒店管理学院 孙文颖)为增强学生的实践能力,提高学生职业素养,620-30日,民宿管理与运营专业2021级学生赴青岛融创文旅藏马山阿朵花屿高端民宿集群进行为期10天的专业跟岗实训。

本次实训周教学主要分为服务技能技艺实训和企业导师跟岗实践两大模块。其中,服务技能技艺实训环节主要包括前台、餐饮、客房等服务技能实训,以及茶艺、调酒等技艺技能实训。企业导师跟岗实践环节主要包括产品设计、项目运营、新媒体营销、活动策划等内容。

实训总结会上,山东区域人力资源经理薛白发表致辞,对学生圆满完成实训表示祝贺,鼓励同学们要将实训成果转化为自身技能,加强学习,夯实基础。

企业导师代表阿朵花屿花间堂总经理袁智进行总结点评,他表示学生们经过实训周的锻炼都有所收获与成长,要牢记民宿不仅有诗和远方,还要不断的用专业知识武装自己。学生代表分享了实训周的心得体会,表示通过实训了解了民宿的实际运营,明确未来学习的方向。

本息实训周课程内容丰富,紧扣专业教学,深入企业运营实际,贴近行业,提升了学生的专业认识和综合实践能力。民宿管理与运营专业将持续深耕、探索符合专业需求及市场需要的教学实训内容,为推动民宿行业发展与助力乡村振兴培养更多复合型技术技能人才。


(通讯员:吴凡 审稿:徐莉 来稿日期:7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