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管理学院开展“积极创新 快乐创业”创新创业比赛

发布者:吴凡发布时间:2022-07-01浏览次数:43

本网讯(酒店管理学院 尹晓龙)630日上午,酒店管理学院在A412录播教室开展主题为“积极创新 快乐创业”的创新创业比赛,学院党总支书记徐莉应邀担任评委对参赛项目成员作指导与激励。

本次比赛的筹划与准备完全由学生自主完成,比赛规制采取国家级创新创业赛事的“5+2”形式。各参赛队伍从仪容风采、PPT制作、路演等方面进行了精心准备,路演同学围绕项目背景与介绍、市场与竞争分析、运营策略、财务分析等方面进行了精彩的陈述。

评委老师们从创新创意性、可行性等方面对各项目进行提问和点评,提出了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答辩同学面对评委老师的提问,沉着应对,思路清晰。最终,《茶多昐》项目获得一等奖、《C&D咖》《盛诺庄园》获得二等奖。

本次比赛是创新创业实践专班课程“以赛促教、以赛促学、学赛结合”的成果展现,是突出学生主体意识、培养创新精神、系统提高综合能力的有力举措,充分展现了我院学生的学业成果和敢闯敢创的风采。

 

(通讯员:吴凡 审稿:徐莉 来稿日期:7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