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受邀参加2022青岛国际邮轮节启动仪式

发布者:吴凡发布时间:2022-07-08浏览次数:37

本网讯(酒店管理学院 滕柯)75日,学院受邀参加2022青岛国际邮轮节启动仪式,酒店管理学院副院长王光健、招生就业实习实训办公室主任李云鹏以及国际邮轮乘务管理专业主任崔永聪参加活动。

作为本次活动的支持单位,学院为其提供数艘豪华邮轮模型以供展览,针对邮轮文化氛围营造方案提出了切实可行的创新建议。本次活动依托邮轮人才实践基地,共享优势资源,是推进政校合作,创新合作形式的又一实践,也是普及邮轮文化知识、预热青岛邮轮旅游市场,推动邮轮产业加快复苏的有力举措。

本届邮轮节以“邮活力·邮精彩”为主题,通过会、赛、展、演等渠道,以绘画、摄影、音乐、电影、相声等多重艺术形式为媒,普及邮轮文化知识,培育邮轮旅游消费市场,以“节会”促进老城区业态迭代升级,以港区、园区、城区“三区融合”助力青岛建设“活力海洋之都、精彩宜人之城”。

 

(通讯员:吴凡 审稿:徐莉 来稿日期:7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