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受邀参加2022青岛陆海联动研讨会

发布者:吴凡发布时间:2022-08-17浏览次数:51

本网讯(酒店管理学院 崔永聪)8月15日,由山东省政府主办,青岛市政府、山东省交通运输厅、山东省港口集团承办的“2022青岛陆海联动研讨会”在青岛星光岛会议中心举行,大会同期举办了山东邮轮文旅分论坛。学校副院长于宏刚参加活动。

会上,于宏刚代表学校与山东港口邮轮文旅集团副总经理孙博涵共同为“产教融合实践教学基地”揭牌。酒店管理学院院长冷雪艳与山东港口邮轮文旅集团副总经理王珊珊代表双方签署“校企战略合作协议”。

会议发起成立“山东沿海城市旅游联盟”,揭牌成立山东港口邮轮文旅康养产业研究院。来自交通运输部、上海国际航运研究中心、中船嘉年华邮轮、山东第一医科大学等行业的专家学者就邮轮产业高质量发展、邮轮文旅融合发展路径、邮轮本土化研制进程、医养健康产业发展对策等进行专题交流。

本次校企签约是学校深化职教改革、促进产教融合、强化社会服务的积极举措,为融入山东海洋强省发展战略、服务区域经济发展、打造港产教城融合发展样板奠定了基础。学校将以此为契机,紧密结合“双高计划”建设,以“提质培优、增值赋能”为使命,积极推动邮轮职教发展与区域产业升级同频共振,为打造现代职教发展新高地贡献智慧和力量。


(通讯员:吴凡 审稿:徐莉 来稿日期:8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