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管理学院党总支入选第二批“山东党建工作标杆院系”

发布者:吴凡发布时间:2022-08-30浏览次数:44


本网讯(酒店管理学院 李心悦)日前,山东省委教育工委公布了第二批山东党建工作示范高校、标杆院系、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名单,我校酒店管理学院党总支入选第二批“山东党建工作标杆院系”。


开展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和样板支部创建工作是山东省开展新时代高校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的重要举措。此次我校基层党组织顺利入选,是近年来学校党委坚持抓基层党建、加强阵地建设、厚植特色品牌等工作成效的重要体现,是党建工作的又一项标志性成果,对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和提升党建工作质量都将发挥积极作用。

酒店管理学院党总支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主动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积极参与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志愿服务等工作,对口帮扶喀什职业学院建设酒店管理专业,为高质量开展人才培养、专业建设、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工作提供了坚强保证,形成了具有专业特色的党建品牌、工作方法和实践案例,实现了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同频共振、有效融合,持续推动酒店管理学院高水平建设、高质量发展。

下一步,酒店管理学院将继续按照党总支建设“五个到位”、支部建设 “七个有力”的工作标准,对建设方案精准论证,确定任务书、路线图、时间表和责任人,加强常态化跟踪指导,按计划、分步骤开展培育创建工作,以点带面发挥引领带动作用,推动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形成高质量党建工作格局。


(通讯员:高晴 审稿:徐莉 来稿日期:8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