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国际邮轮港区服务管理局向我院发来感谢信

发布者:吴凡发布时间:2022-09-02浏览次数:30

本网讯(酒店管理学院 滕柯)近日,青岛国际邮轮港区服务管理局发来感谢信,对我院为“邮活力·邮精彩”2022青岛国际邮轮节做出的突出贡献表示感谢。

本届邮轮节通过展、会、赛、演等形式宣传普及邮轮文化,吸引超20万人次直接参与邮轮之夏狂欢,实现了活动精彩呈现、港城融合联动、全民参与共享,有效预热了青岛邮轮旅游客源市场,提升了邮轮行业的信心和士气,受到各界广泛好评。信中特别表示,活动筹备和举办期间,我校酒店管理学院在方案策划、组织实施以及展品(邮轮模型)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保障了活动的成功和精彩。

本次活动的顺利举办,发挥了邮轮人才实践基地的服务功能,是政校合作的又一创新成果。政校双方将以此为契机,继续加强合作,共同推动中国和山东邮轮经济高质量发展。

 

(通讯员:吴凡 审稿:徐莉 来稿日期:9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