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管理专业群教师实践工作流动站举行教师入站仪式

发布者:吴凡发布时间:2022-10-21浏览次数:34

本网讯(酒店管理学院 王翔)10月20日,学校酒店管理专业群教师实践工作流动站举行教师入站仪式,学校副院长张宗国参加活动并致辞。

张宗国表示,教师实践工作流动站是酒店管理专业群师资培养的国家级基地,承担进站教师培养的课程开发、项目设计、研修学习、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任务。工作流动站基于职业院校和应用型本科院校教师特点和职业发展需求,以服务教师成长为核心、以校企协同为抓手、以精准培养为特色,通过分层分类进站、定制培养计划、校企双元推进、全程监督管理、创新评价标准、严格出站考核、长期追踪培养等手段,提高教师的教学力、研究力、研发力、服务力、引领力、协同力和跨文化发展力。

新入站教师、金华职业技术学院邵菲老师表示,希望充分发挥双方专业优势,互学互鉴、共建共享,在科研能力提升、产品服务研发等方面为酒店管理行业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酒店管理学院院长冷雪艳主持入站仪式,并介绍了工作站建设的相关情况。

酒店管理专业群实践工作流动站是深化教师队伍改革、培养造就高素质“双师型”教师队伍的重要载体,运行1年以来,已经集聚了国内外大量酒店管理行业、院校的优质资源,开发了企业实战运营、职业技能大赛、教师教学能力大赛、教师跨文化发展能力提升等8个培训项目,在推进“双高计划”专业群建设,培养师德高尚、技艺精湛、国际视野的高素质“双师型”教师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酒店管理学院负责人及部分教师和企业代表参加活动。


(通讯员:吴凡 审稿:徐莉 来稿日期:10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