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管理学院举行国际金钥匙学院青岛分院2022级金钥匙班开班典礼

发布者:吴凡发布时间:2022-10-25浏览次数:34

本网讯(酒店管理学院 许文素)10月20日,国际金钥匙学院青岛分院2022级金钥匙班开班典礼在海斯曼数字酒店举行,学校副院长张宗国参加开班典礼。

张宗国表示,国际金钥匙学院青岛分院是学校全面深入推进“双高计划”专业群建设、提高专业建设水平、加强学生特色培养的重要平台,希望通过学校与国际金钥匙学院的强强联合,赋能中国文化旅游产业更好更快发展。中国金钥匙副秘书长、国际金钥匙学院(中国区)运营中心运营官张勇肯定了过去一年金钥匙品牌教育工作的成绩,表示要再接再厉、共育共建,将学生培养成为金钥匙服务师、服务设计师、服务培训师 “三师合一”的金钥匙高端专业服务人才。

酒店管理学院院长冷雪艳、党总支书记徐莉共同2021级金钥匙班优秀金钥匙导师及优秀学员颁发证书,酒店管理学院副院长王光健宣读表彰决定。随后,进行了2022级金钥匙班的授章拜师仪式。

国际金钥匙学院青岛分院自成立以来,通过金钥匙品牌职业教育,已培养两届金钥匙班学生,目前均在岗实习,普遍表现出卓越的服务意识,实习单位满意度好、认可度高。酒店管理学院将持续依托金钥匙高端服务理念,凝练兼具普适性和特色化的人才培养模式,为服务行业培养具有荣誉感和责任感的服务“能手”。

教务处相关负责人及酒店管理学院师生代表参加活动。


(通讯员:吴凡 审稿:徐莉 来稿日期:10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