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管理学院举行2022级洲际英才班开班仪式

发布者:吴凡发布时间:2022-10-28浏览次数:36

本网讯(酒店管理学院 刘玉)10月27日下午,酒店管理学院2022级洲际英才班开班仪式在青岛海尔洲际酒店举行。洲际酒店集团山东区域总经理、金水综合体酒店总经理林立森,学校副院长张宗国参加活动。

张宗国表示,自2013年学校与洲际酒店集团合作以来,双方合作领域不断拓宽、层次不断深化、内涵不断丰富,成为国内校企深度合作的行业典范。多年来,校企联合培养了千余名酒店管理专业人才,在人才培养模式、师资团队打造、精品课程建设、学生技能提升等方面取得了一系列标志性建设成果,期待双方进一步精诚合作,实现教育链、人才链和产业链、创新链的有效衔接,为酒店行业输送更多的高素质人才。

林立森及洲际酒店集团青岛地区五家酒店总经理介绍了洲际酒店集团在大中华区以及中国北方地区的发展与布局,并与同学们分享了自身丰富的职业发展经历,鼓舞同学们扎根行业,锲而不舍、驰而不息地夯实专业知识,用好大平台、学好真本事、不负好时光。

洲际酒店集团青岛地区五家酒店人力资源总监及负责人,酒店管理学院负责人和教师代表及2022级洲际英才班全体学生参加仪式。

 

(通讯员:吴凡 审稿:徐莉 来稿日期:10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