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管理学院举办“2022邮轮美食节”活动

发布者:吴凡发布时间:2022-11-01浏览次数:27

本网讯(酒店管理学院 王磊磊)10月28日,酒店管理学院举办2022年“山东国信国际杯”第八届国际邮轮文化节之邮轮美食节活动,山东国信国际经济技术合作有限公司董事长孙国庆、总经理李颖新、副总经理牛艳玲线上参加活动,学校副院长张宗国现场参加活动。



张宗国在致辞中表示,国际邮轮乘务管理专业深入践行“五共五协”育人理念,人才培养质量得到较大提升,校企双元育人模式受到广泛认可。本次邮轮美食节品鉴活动,是打通邮轮餐旅融合渠道、推进“岗课赛证”融通改革、实现课程思政与专业教育同向同行的有益探索,希望双方深化合作,共同推进邮轮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孙国庆表示,双方联合开展的美食精英赛活动,创新了协同育人形式,受到学生们的普遍喜爱,将进一步提升学生的专业认同感和职业归属感。



活动分为名厨讲解、美食制作、菜品展示、专家品鉴、网络评选等环节,从14支学生参赛队伍中精选出3支获胜队伍,并进行现场颁奖。



本次活动通过创新劳动教育形式,引导学生培养“质量意识”与“工匠精神”,是酒店管理学院积极推进现代学徒制试点工作的重要体现,也是践行学校提质培优综合改革的具体实践。

山东国信国际经济技术合作有限公司、青岛黑木料理店相关人员,酒店管理学院负责人及部分专业教师参加活动。


(通讯员:吴凡 审稿:徐莉 来稿日期:10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