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管理学院开启2022-2023学年第1学期实训教学周

发布者:吴凡发布时间:2022-11-01浏览次数:89



本网讯(酒店管理学院 陆云)近日,酒店管理学院开启本学期实训周教学实践活动,本学期将有来自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专业、国际邮轮乘务管理专业、葡萄酒文化与营销专业共10个班级陆续开展实训。

学生将在海斯曼数字酒店进行为期一周的酒店模拟运营实践教学。实训周开始前,学生将根据自身需求和兴趣自行选修实训周系列素养课,后经过双选面试后进入实训岗位。实训教学将通过酒店职业场景的认知与服务体验,引导同学们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培养同学们的职业素养、服务意识和团队合作能力。

海斯曼数字酒店升级改造为实训教学周提供了更加真实的实训场景,实训教学周作为学院实践教学的重要途径已连续开展多年,通过实训,同学们更好地全过程的了解酒店运作的流程,全方位认知酒店工作性质,为将来实习和就业打下良好的基础。

 

(通讯员:吴凡 审稿:徐莉 来稿日期:10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