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管理学院举行2022级葡萄酒文化与营销专业开班仪式暨专业建设指导委员会聘任仪式

发布者:吴凡发布时间:2022-11-09浏览次数:31

本网讯(酒店管理学院 程彬)11月4日,2022级葡萄酒文化与营销专业开班仪式暨专业建设指导委员会聘任仪式在海斯曼数字酒店多功能厅举行。学校院长姜玉鹏、副院长张宗国参加仪式。



姜玉鹏在致辞中表示,作为教育部《职业教育专业目录(2021年)》更新的专业之一,葡萄酒文化与营销专业紧扣“十四五”国家经济社会发展和2035年远景目标对职业教育的要求,是职业教育支撑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体现。专业建设指导委员会的成立既是落实学校提质培优综合改革的具体措施,也是专业智库建设的一次迈进,希望在专业建设指导委员会的把脉领航下,实现教育链、人才链和产业链、创新链有效衔接,共同努力为葡萄酒产业“后端”输送更多的高素质人才。

张宗国为葡萄酒文化与营销专业建设委员会专家颁发聘书。

仪式后,专业建设指导委员分别就专业设置、新媒体营销、酒庄运营管理、专业人才学历提升、葡萄酒行业大赛等方面进行研讨,并就专业人才培养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光环控股集团董事局主席、酩悦世界美酒中心CEO艾逸飞,法国CAFA葡萄酒烈酒学院山东校区校长郄帅才,青岛品醇汇咨询管理有限公司CEO王慧林,青岛铭家餐饮集团酒水总监敬树森,上海旅游高等专科学校葡萄酒文化与营销专业负责人陈思、青酒管品酒师与侍酒师校友会成员,酒店管理学院负责人、教师代表、2022级葡萄酒文化与营销专业全体学生参加仪式。

 

(通讯员:吴凡 审稿:徐莉 来稿日期:11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