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管理学院开展“以数据探究职校生对未来职业生涯之‘摇摆’”海斯曼博士沙龙

发布者:吴凡发布时间:2022-11-04浏览次数:58



本网讯(酒店管理学院 尹晓龙)113日下午,学院在酒店管理学院楼122开展“以数据探究职校生未来职业生涯之“摇摆”海斯曼博士沙龙活动,本次沙龙由尹晓龙博士主持,学院行政、辅导员、专职教师代表参加沙龙。

尹晓龙以前期收集数据为基础,从职业倦怠的视角关注酒店实习生心理健康问题及对未来职场的认识,从实习现存问题、研究价值、研究设计、职业倦怠影响因素等方面进行分析,并从高校视角对降低职业倦怠提出了建议。

随后,参加沙龙的教师从实际工作出发,以不同的视角对实习生心理健康现状、成因及对策展开研讨。

本次海斯曼博士沙龙是以教育部开展“师生健康 中国健康”2022主题教育活动为背景,旨在关注学生健康,探寻纾解学生心理问题,进一步强化学生心理韧性,为高职院校更好地做好实习生工作奠定了基础,具有较强的实际意义。

 

(通讯员:吴凡 审稿:徐莉 来稿时间:1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