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管理学院开展“1+X”葡萄酒推介与侍酒服务职业 等级认证(中级)考试

发布者:吴凡发布时间:2022-11-21浏览次数:42



本网讯(酒店管理学院 林佳1119日,我院首届1+X葡萄酒推介与侍酒服务职业等级认证(中级)考试顺利举行,学院150名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专业学生参加了此次认证考试。



考试分为理论考试和实操考试两个部分,系统全面的考查了学生的职业素养、理论知识、综合应用和实际操作能力。作为教育部1+X葡萄酒推介与侍酒服务职业等级认证试点院校,学院高度重视本次认证考试工作,严格按照认证流程精心组织考试。酒店管理学院与教务处、教育信息中心等部门紧密配合,在有限的时间内顺利完成考生报名、考前培训、疫情防控、场地布置、考务组织等各项工作,确保本次考试的顺利进行。

本考试的顺利开展,为我院1+X证书制度推进和考核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对推动学生高质量就业、提升学院人才培养质量和办学水平具有良好地推动作用。下一步,学院将以推动“双高建设”和落实“提质培优行动计划”为契机,把试点工作与产业发展、教师队伍发展、产教融合发展等紧密结合,培育打造1+X试点合作的示范性样本,为推动“三教”改革,推动职教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通讯员:吴凡 审稿:徐莉 来稿日期:11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