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管理学院举办“论奢华品牌酒店的待客之道”海斯曼讲坛

发布者:吴凡发布时间:2022-11-23浏览次数:75



本网讯(酒店管理学院 王志飞)1122日,酒店管理学院举办“论奢华品牌酒店的待客之道”海斯曼讲坛,学院邀请北京华尔道夫酒店人力资源部经理柳润女士、2009级优秀校友厉俐玲线上开讲,酒店管理学院部分师生参加活动。

柳润以“论奢华品牌酒店的待客之道”为题展开分享,介绍了自身职业生涯发展的历程,从华尔道夫品牌历史发展、品牌文化、服务理念、团队文化等层面对酒店进行介绍,从酒店实习生发展项目、人文关怀、职业生涯发展、生活保障等内容重点进行分享,以鲜活的案例、生动的故事、幽默动听的语言将华尔道夫故事讲述的真切感人,增强了广大师生对华尔道夫品牌的了解和认知,彰显自身对酒店行业、对人力资源部门的钟情和热爱。

学院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专业2009级优秀校友、北京华尔道夫前厅部经理厉俐玲,结合自身在香格里拉集团、洲际集团、希尔顿集团实习工作的经历积极现身说法,鼓励学弟学妹树立正确的职业理想,坚定职业信心,积极培养职业技能,为早日成为大国服务工匠而努力奋斗。

随后,柳润、厉俐玲与在校师生进行互动交流,对学生提出的问题耐心答疑解惑。


(通讯员:吴凡 审稿:徐莉 来稿日期:11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