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管理学院举办“说专业”比赛

发布者:吴凡发布时间:2022-11-24浏览次数:120



本网讯酒店管理学院 陈一帆1124日上午,酒店管理学院在A312教室举办“说专业”比赛。学院邀请教务处处长于进亮、组织人事处处长孟鹏、质量控制与绩效考核办公室主任曲萌担任此次比赛评委,学院院长冷雪艳观摩比赛,比赛由学院副院长王光健主持。

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专业负责人郭贵荣、空中乘务专业负责人刘真、民宿管理与运营专业负责人李峰、葡萄酒文化与营销专业负责人程彬、国际邮轮乘务管理专业负责人崔永聪分别以专业目录解读为切入点,从专业设置、人才培养目标及模式、专业课程体系设计、专业教学团队、教学资源与课程建设、专业教学改革、特色与创新等方面进行展示和汇报。

于进亮对参赛选手的整体表现进行了点评,他充分肯定了各专业和学院在专业建设基础领域的工作。他表示,各专业要做到逻辑清晰、定位清晰、目标清晰,依据产业人才需求,明确人才培养目标,通过产教深度融合,发挥专业办学特色,找准发力点,做到“引、抢、特”,让学院在数字化转型、专业课程建设各方面全国领先。

此次比赛作为学校“说专业群·说专业·说课程·说课堂”系列教学活动之一,是推动学院“双高”建设计划的有力举措。各专业进一步明确了专业建设的方向、厘清了建设的思路,完善了建设规划和举措,为打造专业特色、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通讯员:吴凡 审稿:徐莉 来稿日期:11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