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管理学院发挥专业优势,提升社会服务能力

发布者:吴凡发布时间:2022-12-01浏览次数:108

本网讯(酒店管理学院 李倩)为充分发挥师资力量和教学资源优势,助力学校“双高计划”建设,近日,酒店管理学院充分发挥教师专业特长、创新社会服务路径、拓宽社会服务领域,社会服务能力稳步提升。



“职”等你来 促进就业发展同行

青岛广播电视台QTV-1蓝睛频道《职等你来》栏目邀请酒店管理学院教师录制了《职业形象塑造》《职场礼仪讲解》两期节目。节目围绕职场中正装色彩、服装款式及商务礼仪和接待礼仪等进行了深度交流访谈,获得较高社会认可。目前,该节目已在蓝睛网、“爱青岛”、青岛广播电视台QTV-1频道《今日》栏目陆续播出。

礼仪辅导 助力和谐部队建设

酒店管理学院教师受邀为中国人民解放军山东省青岛警备区新入职文职人员进行礼仪辅导授课。培训根据中国军人礼仪,以建立社会主义以礼待人的典范为培训标准,为提升军人的礼仪修养、构建和谐部队提供支持,受到部队领导的一致好评。



技能兴鲁 服务行职技能大赛

酒店管理学院教师受山东港口集团邀请,担任山东省“技能兴鲁”职业技能大赛——港口行业职业技能(商务礼仪)大赛评委,对参赛选手的会议礼仪、中英文口语交际、礼仪操展示、应急处置等比赛项目进行了专业评审,为港口行业人员的服务水平提升提供助力。

酒店管理学院以“双高计划”建设为契机,充分发挥人才和专业优势,切实履行社会责任,积极对接区域经济社会发展需求,深化产学研用结合模式改革,彰显了学校办学水平和服务地方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


(通讯员:吴凡 审稿:徐莉 来稿时间:12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