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专业召开专业建设指导委员会成立大会

发布者:吴凡发布时间:2022-12-07浏览次数:107

本网讯(酒店管理学院 郭贵荣)125日,学院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专业线上召开建设指导委员会成立大会,来自华侨大学、上海师范大学、济南大学、云南财经大学、南京旅游职业学院、山东文旅集团、华住集团、洲际酒店集团、香格里拉酒店集团、山东舜和酒店集团、中国饭店协会等校外单位的11位专家应邀参会,学院院长冷雪艳参加活动。



冷雪艳代表学院对专家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专业建设指导委员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她表示,在专业数字化转型升级的当下,数字赋能、智慧管理如何融入到人才培养中是专业建设发展的核心,期待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专业能够在专业建设委员会指导下破解专业建设面临的困境与难题。



华侨大学汪京强教授代表专业建设指导委员会发言,学院为专业建设指导委员会专家颁发了电子聘书,会后,与会人员围绕人才培养、校企合作、产学研、学生实习与就业、员工培训、“双师型”教师培养等方面内容展开深入研讨,总结并提出了多条宝贵建议与意见。

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专业建设指导委员会的成立是专业建设升级的有力举措,畅通了专业与行业、产业、院校之间合作和对话的渠道,为专业切实把产学研合作,协同育人落到实处,推动内涵式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

学院党政联席会成员以及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专业全体教师参会。

(通讯员:吴凡 审稿:徐莉 来稿日期:12月7日)